云深不羡【CP:主忘羡 副曦澄聂瑶宋晓薛追凌/有原创穿越女主】

                                   Chapter2.玉貌清袍(上)

云梦风景优美钟灵毓秀,欢声笑语伴着莲香阵阵,王晴菁身着一袭浅紫襦裙并淡色外袍正站在莲花坞前,前几日魏婴江澄去姑苏求学,魏婴是个不安分的主儿,第一天就犯了蓝家的禁,但这次却是因为与兰陵金氏的婚约而惹出了事端。对于金子轩,她本人倒是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是想起之后在百凤山围猎时的告白后就不觉得在心里刷起了真香警告,其实也不怪金子轩,一来双方都是陌生人以金子轩嫡子的身份自是矜傲且他自身又是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三,对自己的道侣自然是眼高于顶的,而江厌离,容貌只是中上,也无其他出色之处,比不得其他仙子,对金子轩来说这父母媒妁之言反而捆住了他,虽然江厌离喜欢她不假但是强扭的瓜儿不甜……呵,强扭的瓜儿不甜,不甜?不甜后面是怎么回事?

挑了挑眉,王晴菁开始梳理原著中关于金子轩和江厌离的感情纠葛,按理来说现在这个时候金家和江家的婚约已经被打没了但是后面在射日之征的时候江厌离给金子轩煮了莲藕排骨汤,但是她没有告诉对方只是偷偷的给因而被人钻了空不说还被冤枉,虽说后来两人恩爱非常但看到那个时候放声大哭委屈不已的江厌离王晴菁还是有点埋怨金子轩的,哼,怎么好的姑娘喜欢你居然这样对人家换做是我早就心疼不已了,这个臭屁金子轩,难怪魏无羡会说他是个金孔雀。

她眯了眯眼心里已经有了点小打算,原身的江厌离可能还没有这个想法,可是如今是她占了江厌离的身,怎么着,也得给她的感情路少些阻隔啊。

金子轩啊金子轩,当初就是因为莲藕排骨汤你才重新认识了江厌离,如今,我就把这份认识,提前了吧。


评论
热度(20)

© 忘羡逸趣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