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暴力何时休?

最近所谓的魔道粉人肉事件是闹得沸沸扬扬。网上谣言四起各瓜乱飞,我也是最近实在是想要知道后续就再度碰了微博,对,是最近。我因为之前别圈的事情一直都没在碰过微博了,因为觉得恶心。但是最近事态的发展真的是好一出大戏,自导自演?事情真相到底如何也不得而知了。

我就谈谈关于网络暴力吧。就最近的事件我看了之后一直在想一个问题——那些所谓的大V和正义路人,真的是在声讨网络暴力么?!而不是接机打压?如果真的是声讨网络暴力,那早几年干吗去了?网络暴力是墨香铜臭粉发明出来的么?

那我就来说说我的经历吧。当年日漫很火,火影忍者不知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当时看火影忍者,喜欢上了一个被当时很多人黑的不讨喜角色——春野樱【笑】当年的我很傻很天真,傻傻的追着火影忍者,默默的喜欢着春野樱,然而不知之后发生了什么,渐渐的我知道了还有一批人,叫做樱黑。对,春野樱的黑粉。以前的黑粉也还好只是攻击角色嘲讽嘲讽樱迷,之后却是越来越过分了。

她们?或者姑且称之为它们?它们开始了人肉,之前我还傻乎乎的以为,啊,不可能吧,不过是个虚拟角色她们至于么?结果很快,我就轮到了。说实话我只是一个在佐樱圈里更更文产产粮其他都不管的小透明,只不过是在一次微博上看不下去黑粉的无理取闹出言顶撞了一下,我的噩梦就此开始了。

我们春野樱粉就活该了呵呵,我们春野樱粉就是过街老鼠,不是我们做的事情也要被甩锅。当年火影忍者贴吧官方微博做的黑历史我至今还记得。当时樱迷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被人扣上了锅泼了脏水,然后我们几个佐樱大粉在那联动找证据澄清,我迄今为止还记得手机电脑轮番上就为了澄清这件事!!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我还记得那天我躺在寝室的床上咳嗽咳的震天响脑子晕晕乎乎的但是依旧坚持码完了所有的字然后发给统一发微博的人那里。隔天我就睡得昏天暗地不省人事。这还不算完,当时在官博底下唱着难忘今宵冷嘲热讽的是谁?是樱黑!!之后澄清了之后樱黑还不罢手。

不知怎么的我的个人信息就被它们搜了出来,之后铺天盖地的谩骂,各种P照,各种造谣,我昨天晚上翻看了手机,然后看到了我之前截图的那个造谣的图片,他们说我是人贩子!!说我是人贩子!!

之后从大学开始每逢暑假我都接到了它们的艾特,十几个艾特轮番上阵。

我有想过去报警,之前也报了110,警方说没有确切信息无法立案调查,我只能罢手,在群里寻求帮助,对就是在春野樱粉群里寻求帮助,但是隔天……樱黑官方微博就将群里的截图发了出来!!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泄露的!!之后它们在它们相关的贴吧里——宁樱吧【之前是樱迷的小乐园之一现在也被侵占了】堂而皇之的张贴被人肉受害者的照片!!就在前不久,它们又艾特我。

所以我真的很想问一下,为什么同事不同命?同样是网络暴力为何魔道就可以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而我们呢?到现在还得默默承受着??那些所谓要求天亮的人到底是亮谁的天?你们真的是在诉愿么?

你们在求天求光,那我呢?我们之前被樱黑攻击的人呢?

樱黑攻击的已经不仅仅是春野樱和樱粉了,凡是替樱和樱迷说话或者以客观公平心立场的人都被它们人肉攻击过。

这些又该怎么算?墨香铜臭粉是邪教组织,那它们呢?

我想说那些打着原耽圈在那哭诉的人真的无辜么?它们就没有过人肉别人的人?那当年给我造成伤害的那帮人又是何方势力的执行者??也是墨香铜臭粉么?

我何其无辜,喜欢春野樱的时候被泼水背锅遭受暴力,喜欢魔道祖师的时候又被拖下水不得清静,究竟谁能够还网络一片净土??

我现在甚至就在想,那些所谓的原耽被暴力过的人,难道不是孽力反弑?你们没有去暴力过别人??当初暴力无辜人的时候是不是很开心?现在呢?知道诉求无门没有黎明了?

网络暴力从未停歇,不过是看在被暴力的是何方人士罢了,如果被暴力的是同道中人,他们就会去维护去拼命甚至不惜去造谣,而若是被暴力的是不得人心的,他们就只会高高在上冷眼旁观有些甚至落井下石冷嘲热讽——谁叫你不得人心!!

现在你们口口声声说着天何时会亮,有没有想过有因皆有果。

评论(34)
热度(47)

© 忘羡逸趣园 | Powered by LOFTER